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副会长施利民一行赴拱墅区慈善综合体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1-09 12:47:45

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副会长施利民一行赴拱墅区慈善综合体走访调研

图片 1.png

2023年12月26日,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副会长施利民一行赴拱墅区慈善综合体走访调研,拱墅区委常委、副区长樊峥,拱墅区党组书记、局长陈小蕾陪同。

在慈善综合体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我区慈善综合体的基本情况、春风里·慈善爱心家园运行机制、服务人群、服务项目、微光益咖&湖墅学校公益实训基地等内容,并现场体验了数字机器人慈善直播、慈善爱心家园智慧系统,感受数字直播间实时互动等场景,重点了解了慈善综合体的运营模式和下步工作计划。

图片 2.png

施会长一行对我区慈善综合体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慈善组织是现代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主体,发挥好慈善资源供给方与需求方精准对接,重视需求,才能更好地提升资源配置的有效性,推动慈善事业发展。

下一步,拱墅区将继续推动慈善基地建设,创新链接慈善群体,加强慈善交流,发挥慈善组织效用,推动慈善模式改革创新,让慈善向阳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