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宣讲】拱墅区武林街道开展“退役军人优待政策”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武林街道 发布时间:2024-01-23 16:46:27

政策原文链接

为切实落实退役军人权益,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与幸福感,12月20日,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最新消息,相关退役军人使用“市民码”,可免费乘坐本市境内普线公交线路、水上巴士、轨道交通(杭州行政区划范围内)。武林街道开展“退役军人优待政策”宣讲活动。

武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云平台精准化推送短信、在整理出辖区内的所有退役军人的名单后,根据退役军人的年龄、是否居住在辖区内等信息,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页、微信宣传、电话点对点、上门面对面沟通沟通等多途径多方式传达优待政策,确保通知并覆盖到每一位退役军人。

此次宣讲活动,让街道许多老兵了解到了最新的退役军人优待政策,使得退役军人,老兵,能够及时的享受到相关政策带来的福利。多名老兵对此政策和福利表示赞赏,纷纷表示能够充分感受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深切关爱。后续武林街道将持续进行优待政策的宣传并协助退役军人激活领取“市民码”乘车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