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收官!文晖胜利社区农居回迁预安置选房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文晖街道 发布时间:2024-01-23 10:39:16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在武林之星博览中心选房现场也是一片火热景象,继前期顺利完成胜利社区农居回迁预安置首轮选房工作后,7月22、23日开始进行剩余面积选房。

一大早,回迁居民便早早来到选房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选房、确认,整个流程部署周密、措施得当、程序严谨,现场秩序井然。截至23日,回迁村民都选到了称心如意的房子,文晖街道胜利社区草庵村农居回迁预安置选房圆满结束。

为确保此次选房工作顺利进行,让回迁居民安心选房、高兴回迁,在前期完成首套房选房工作后,文晖街道多次召开会议,对接相关部门,本着“让群众满意”的标准科学确定选房方案,为此次选房工作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2022年12月:完成“一户一档”资料收集核对,享受房改政策核查。2023年2月:组织回迁安置项目看房活动。2023年4月16日,完成首轮选房顺序号抽签工作。2023年5月7日,完成回迁预安置首轮选房。

2023年7月22、23日,完成剩余面积回迁预安置。

选房现场,文晖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昊、副书记鲁韵、区城建集团董事长王跃平、区城建集团总经理潘云山等领导一线指挥、全程协调,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民代表、公证处全程监督,选房现场全程录像,选房顺序公开、程序公开、房源公开,充分体现公平公正、阳光透明,让群众安心、满意地选房。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在首套房选房时,我抽到了一套100多平的房子,今天的运气也不错,又选到了自己想选的那一套,不管选几层都合适,主要是能和原来的左邻右舍见面,大家互相都熟悉了。”前来选房的村民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三五成群围着小区效果图热烈讨论,与自己的新家合影留念,对未来的日子多了一份期待。

“我们今天抽到的楼层很满意,和爷爷奶奶也在同一个小区,很方便,终于可以搬进大房子了,还送了新家大礼包,非常开心。”

一纸蓝图满怀期许,安居梦想照进现实。下一步,文晖街道将与区城建集团做好收房交付各项工作,帮助居民圆满安居。街道以回迁为契机,全力加快杭氧北现代社区建设步伐,聚力打造幸福宜居、和谐宜业的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