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业寻人才 助人才找舞台 文晖街道云招聘会来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文晖街道 发布时间:2024-01-23 10:46:39

为帮助辖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再就业,为辖区企业提供一个招贤纳才的平台,文晖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举办2023年“博揽精英 鸿程似锦”线上招聘会,招聘会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10日,所有企业及求职者均可在线上免费发布招聘、求职信息。

第一步:登录

登录网址:https://ats.jialeijob.com/

使用电脑登录操作,已有账号用户直接扫码进行登录,新用户点击“用户注册”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操作,邀请码为gswh。新用户注册须等待审核,一般审核时间在3个工作日之内。

第二步:创建职位

左侧导航栏:点击“职位”,点击“新建职位”,添加当前招聘职位。

第三步:参加活动

左侧导航栏选择“招聘会”找到2023年文晖街道“博揽精英,鸿程似锦”,进行活动申请。

点击“申请参加”,选择展区和职位,等待主办方审核。

温馨提示

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咨询文晖街道公共服务中心,电话:85452285,联系人: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