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拱墅发布 发布时间:2024-01-22 17:24:05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冯晶带队走访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市交投集团、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等,按照“四下基层”工作要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充分用好“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想方设法解决企业、基层的实际问题,强保障、优服务,提信心、促发展,奋力开创“勇攀高峰、勇立潮头”新局面。区领导王翔、张建明、余荣升参加。

在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冯晶一行参观了公司新总部大楼,座谈了解企业新一年发展目标、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他说,华东医药扎根拱墅30余年不断发展壮大,成为集医药研发、生产、经销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药上市公司,为拱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持续推动企业创新转型与高质量发展,政企同心同向同行,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在市交投集团,冯晶与企业负责人就双方共同关心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感谢市交投集团一直以来对拱墅区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当前拱墅区正大力发展商贸金融、数字经济、生命健康、电竞文娱、新制造“1+4”主导产业,全力打造时尚之都、数字新城、运河明珠。希望市交投集团继续加大对拱墅区的关心和支持力度,优势互补、相互赋能,合力推动重点区块高品质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在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冯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有关情况介绍。他说,拱墅是杭州的中心城区,也是商贸金融强区。去年以来,拱墅区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扎实做好安商稳商工作,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效赋能。希望公司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平台优势,积极参与拱墅建设发展,持续加大在金融服务、项目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