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房+门诊部+医美一站式服务 拱墅这家医药健康综合旗舰体今日开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拱墅发布 发布时间:2024-01-22 17:21:39

1月17日上午,英特医药健康·综合旗舰体开业典礼举行。省国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秉学,拱墅区委书记李志龙,省国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英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应徐颉出席活动并致辞。区领导沈建立参加。


高秉学在致辞中表示,英特医药健康·综合旗舰体的顺利开业,是省国贸集团做大生命健康产业的具体体现,是英特集团坚持创新发展的又一成果,是树立行业标杆、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重要举措。英特集团要以本次旗舰体开业为契机,扎实推进医药批零一体化,不断创新提炼商业模式,持续提升公司集成服务能力,全力打造成为高水平现代化医药流通企业。

李志龙对英特医药健康·综合旗舰体的顺利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希望英特集团与拱墅区携手并进,在后亚运发展窗口期乘势而上,为我省打造健康中国省域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期盼英特集团能发挥龙头带动优势,招引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拱墅投资兴业、共享机遇、共创未来。拱墅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构建最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应徐颉对综合旗舰体筹备开业过程中拱墅区、国贸集团等各方支持帮助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英特将以此为起点,凝心定向、积力而举、集智而为,将旗舰体打造成为国贸生命健康板块的服务新窗口、行业新标杆、发展新样板,用高质量高水平的药事服务为民生再造福祉。

活动现场,英特集团总经理汪洋介绍了旗舰体相关情况。领导嘉宾共同为英特医药健康·综合旗舰体开业剪彩。

位于庆春路58号的英特医药健康·综合旗舰体是英特集团创新打造的一站式服务医药健康综合旗舰体,也是浙江首家无陈列式药房。其中,DTP药房配套门诊部经营,打造全景服务平台和“患+医+药”数字化服务模式,满足患者和居民更全面、更便捷、更优质的看病及用药需求;苼苼医美是一家专注于皮肤健康与面部年轻化的高品质轻医美机构,解决消费者日常皮肤养护、治疗以及面部轮廓塑造的医美需求。药房+门诊部+医美,只需一站,即可体验品牌化、数智化、专业化和服务化完美融合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