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 拱墅区:推动大武林、大运河、新天地、大和平四大商圈融合提升,构建世界级地标商圈矩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拱墅商务 发布时间:2024-01-22 17:09:51

2023年年底,武林广场旁一座全新的商场——杭州中心正式营业,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体验。杭州中心开业没几天,西侧的老牌商场杭州大厦也传来消息:A、B座外立面要装修了。这意味着,杭州大厦外环境的提升改造将正式启动。

这只是大武林商圈“提能”的一小部分。拱墅区将一体联动打造新型消费地,推动商圈重塑提升,实现大武林、大运河、新天地、大和平四大商圈融合提升,构建世界级地标商圈矩阵。

大武林商圈如何一体联动?2024年拱墅区将对武林广场和西湖文化广场“两广场”、延安路和武林路“两路”、运河湾整体联动,加快恒隆广场建成开业,杭州大厦A、B座综合提升,对国大城市广场、浙江大酒店外立面连片改造,打造高品质城市新地标。

目前,拱墅区除了在建的恒隆广场,杭州嘉里城、华润万象天地等百亿级新型消费项目正在建设中。

除了大型商场项目,拱墅区还将引入各类潮牌、首店、旗舰店。其中,包括华为超级体验店等项目落地;支持美团等生活服务平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创建省级示范电商产业园,争取全年网络零售额超8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