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微服务
最低首付仅8.9万!拱墅首个人才共有产权房! 发布时间:2023-03-17 14:47:08 来源:今日拱墅 点击率:

人才驱动未来,安居才能乐业。杭州拱墅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意识,努力将拱墅打造成为人才向往之地、圆梦之区。

拱墅区正式推出首个人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清正源府,让人才安居,让人才圆梦。

人才共有产权房是政府与购房家庭按份共有产权的保障性住房,享有与购买商品住房同等的公共服务权益。这意味着,在杭工作的人才,可以和政府“合资”买房,大大降低了购房成本。

对于青年人才来说,家是实现梦想的港湾,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全心托付,清正源府深刻洞察他们对于生活的向往,以多元生活情境,诠释家的理想。

清正源府选址于“杭州城北新中心”——运河新城。

从《杭州大运河新城核心区城市设计》到《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规划纲要》正式公示,运河新城以“科创新蓝谷”的定位,逐步成为城市发展数字经济的桥头堡之一。未来,运河新城将建中小企业总部园、高新产业园。众多高新科技企业进驻,带来大量人才导入,驱动板块潜力提升,坐享人才红利,未来可期。

在城市向北的重大历史机遇下,运河新城发展潜力巨大。依据规划,未来运河新城将成生活居住、商务办公、商贸物流、旅游休闲、文化创意、总部经济集聚区,城市界面不断焕新,商业、交通、医疗、教育等生活配套不断繁茂、完善。

城市因文化教育的推进而高速进阶,一所理想的人文学府,一直是人们追寻的理想生活高地。与清正源府相毗邻的名校杭州十四中学(康桥校区),百年教学背景,始终坚持以素质教育为导向,以良好的文化积淀和丰厚的人文底蕴,助力孩子沐浴优雅学风。

3公里内集聚崇贤第二幼儿园、小花朵幼儿园、新城实验第二幼儿园、康桥中学、杭行路小学、新城实验小学等,还以青年家长们一个慵懒的早上,目送孩子上学安心无忧。

理想的生活,也离不开自然的滋养。清正源府藏尽千年运河的文蕴与诗意。邻水而居,绿意鲜氧萦绕,让身心都栖息在无边风景里,抒写全新美好生活。

丰盛生活配套,为人才生活铺展美好“外在”。但清正源府深知,真正好的住区,在于跟随人生的不同阶段,承载每一位家庭成员生活所需。

多元融合的全龄活力型社区,植入多元场景设计,描绘多彩生活。

多个泛会所式主题架空层,搭建开放与包容的交流平台,为业主提供了更多的活动与交流空间。

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社区商铺,荟萃休闲、娱乐、饮食等业态于一体,满足生活各种需求,在此品味时尚开启全新商业休闲体验。

打造下沉式邻里聚合场所,营造温暖、亲切、互动的社区氛围,注入一种“精致烟火气”。

考量人才青年的生活方式与经济压力,清正源府实景准现房,眼见为实的品质,即买即住的安心,未来生活都尽数呈现眼前,轻松置业生活不将就!

人才共有产权房,助力城市美好生活,让城市精英人才,真正地“住有所居,居有所安”。建面约49-95㎡人才活力社区,书香氛围浓厚,置业门槛更低,总价98万起,最低首付仅8.9万,高度匹配满足杭州人才的置业需求。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清正源府项目现已开始线上登记

2023年3月16日9时起

至2023年3月19日17时止

有意向的客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登记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