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点检|明天,12月食品“你送我检”活动来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拱墅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12-15 18:39:35

每月一次的食品安全“你送我检”活动又如期而至,本次活动将在文晖街道农发城市厨房举行,具体信息请查收~

时间

2023年12月15日上午9:30-11:00

地点

拱墅区石桥路115号农发城市厨房

图片 1.png

内容

现场免费对消费者送检的食用农产品进行农、兽药残留等定性检快检并出具检测结果,拟检测30批次左右。

期待您莅临现场参与活动!

往期回顾

11月,拱墅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百姓点检”活动,并向现场群众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通过让群众零距离接触食品安全抽检,共同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浓厚氛围。

其中,食品安全“你送我检”活动在大润发超市(石桥店)开展,现场共对消费者送检的果蔬类开展快检31批次,检验结果均合格。工作人员还向群众科普食品安全知识,推广介绍支付宝“百姓点检”小程序应用功能。

图片 2.png

四季度食品安全“百姓点检”活动,根据消费者代表意愿,选择快餐、麻辣烫经营连锁店以及社区小蔬菜门店开展监督抽检,主要抽检辣椒、鸡蛋、虾、四季豆等高风险品种,共抽检26批次食品,检验结果均合格。

图片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