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全年红,全力打赢经济翻身仗!区领导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拱墅发布 发布时间:2023-12-15 17:28:11

12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冯晶带队调研辖区重点企业发展和房地产项目建设工作,强服务、提信心,稳增长、促发展,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使命感,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坚决打赢经济翻身仗,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建明,副区长许雷挺参加。

在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冯晶与公司董事长陈凯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今年经营情况和明年发展目标。他说,华普永明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也是拱墅区产业赛道领跑企业,引领作用大,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好。希望华普永明在拱墅冲刺全年红的关键时刻给予更大的支持,努力拓展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拱墅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陈凯表示,华普永明将持续强化作为中国最大路灯制造商的行业领头地位,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及产品研发力度,深入挖掘潜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农,集研发、生产、销售、集成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冯晶与公司董事长陈渝阳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科技研发等情况。他说,当前拱墅全区上下正开足马力冲刺全年红,狠抓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希望托普云农与区委区政府同向发力、携手共进,实现共赢发展,为拱墅经济提质增效贡献更大力量。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深耕拱墅发展壮大。

陈渝阳表示,托普云农始终秉持“用科技改变传统农业,用服务缔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将深入挖掘企业潜力和优势,加快推进核心技术创新和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杭州中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服务于一体的产品智能包装装备企业,拥有产品11大类百余种设备,广泛应用于乳品、饮料、油脂、调味品、日化、医疗健康等行业,产品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冯晶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研发实验室,并与公司总裁史正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他说,今年以来,拱墅全区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拼经济、办亚运、促改革、惠民生、护安全,奋力打造时尚之都、数字新城、运河明珠。希望中亚机械更好地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提产值、增效益,为拱墅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史正表示,中亚机械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包装龙头企业,将继续扎根拱墅、支持拱墅,持续深耕主业,全力拓增量、挖潜量,为拱墅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在棠前嘉悦府、颂映传麒府、河颂映象府等房地产项目建设现场,冯晶实地察看了解各项目施工计划、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研究提出有关意见和要求。他指出,要紧盯时间节点、重要环节,强化项目管理和服务保障,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确保工程进度。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营造整洁安全的施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