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龙结合“四下基层”赴重点企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拱墅发布 发布时间:2023-12-15 18:05:31

12月5日,区委书记李志龙结合“四下基层”赴重点企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紧密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深入一线问企所求、解企所困、送企所需,为打赢经济翻身仗,奋力夺取“全年红”赢得主动、夯实基础。区委副书记、区长冯晶参加。

李志龙先后前往国裕国贸、杭钢国贸、诚通国贸等商贸流通企业,询问了解企业大宗商品交易、进出口贸易等业务开展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区相关惠企激励政策。他指出,当前拱墅全区正处于拼搏四季度、确保全年胜的关键时刻,相关部门要抢时间、赶进度,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精准施策制定惠企纾困政策,助力企业稳定市场预期、提振发展信心,激励企业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以企业的“稳”和“进”,更好服务全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东恒石油始创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目前公司经营业务包含石油化工、金融、高科技、大健康等四大支柱型产业板块。在与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交流中,李志龙听取了有关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鼓励企业提振信心、抢抓机遇、拓展市场,持续做优主业、做大规模,不断增强自身综合实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拱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今年产品销售情况如何?”“有什么需要我们协调解决的问题?”在华东医药,李志龙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新办公大楼,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志龙表示,希望华东医药充分发挥生命健康产业头部企业引领带动作用,抢抓12月最后时间,铆足干劲、加速冲刺,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力度,推动企业发展质效跃升,为拱墅决战决胜四季度提供强有力支撑。

李志龙还先后走访了物产欧泰、物产金属、物产元通电缆、物产国贸等企业。他表示,物产中大集团及旗下诸多企业多年来扎根拱墅发展,为拱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物产中大能够继续积极参与拱墅各项事业建设,持续推动政企间更深层次、更大领域的合作。相关部门、街道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上门送服务、送政策,全力支持企业稳订单拓市场、抓创新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