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上,韩国JK医美健康项目签约落户拱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拱墅发布 发布时间:2023-11-09 10:48:14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11月5日至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冯晶带队参加第六届进博会,实地走访进博会参展企业并签约,携手共享机遇,共谋美好未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建明,区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参加。

在第六届进博会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上,举行了浙江省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冯晶代表拱墅区人民政府与韩国JK国际医疗集团董事长JOO KWON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韩国JK 国际医疗集团旗下拥有整形外科医院、干细胞研究中心、医学抗衰中心等多个领域,在全球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公司拟首次在中国设立医美中心,该项目落地拱墅区,将进一步丰富拱墅医美产业生态,助力拱墅做大做强医美产业赛道、打造医美产业高地。

进博会现场,冯晶一行出席了吉利德科学与树兰医院在进博会场馆举行的签约活动,共同见证吉利德与树兰医院在消除肝炎公共卫生危害方面开展合作,共助消除病毒性肝炎防治行动,支持浙江省肝病领域科技创新与医疗服务能力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期间,区领导一行赴罗克韦尔、阿斯利康、武田、罗氏、强生等场馆对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品牌运营、产业发展趋势等情况,共同探讨合作与发展机遇;还出席了武田中国数字医疗产业大会启动仪式。据了解,武田中国数字医疗创新大会作为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数字医疗健康产业的分论坛,将于11月24日在拱墅区召开,将围绕数字医疗领域,集聚政策职能部门、知名专家学者、头部企业及资本等产业生态资源,探索生命健康产业的新科技、新业态、新模式。

其间,冯晶一行还拜访了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参观了金拱门展厅,并与公司高级事务总监李滇湘等洽谈交流,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加强政企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