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正式开幕!拱墅企业奔赴“广交之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拱墅商务 发布时间:2023-11-06 10:00:43

10月15日,具有中国外贸“风向标”之称的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正式开幕,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5万名境外采购商到会,不断升温的合作氛围,展现了世界客商对中国外贸向好的预期。

本届广交会线下展分三期举办,同时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线上平台服务时间为半年(2023年9月16日—2024年3月15日),在线展示、搜索、即时沟通、供采配对、虚拟展馆等功能持续开放,连线展示、预约洽谈功能在线下展展览期间开放,广泛吸纳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展,不设参展企业数量上限。线下展举办时间从10月15日至11月4日,共设55个展区,拱墅区企业三期总展位数为293个,正在进行的一期展展位数共46个,涉及家电、电子消费品、机械设备、新能源等多种类别。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本届广交会热度超过预期,境外采购商更是人头攒动。根据参展的拱墅区企业反映,目前一期线下展客户国别基本集中在中东地区、拉美地区、俄罗斯等地,欧美客户相对较少。我区重点外贸企业汇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浙江嘉炜进出口有限公司等负责人纷纷表示“134届广交会客户增加不少,两天收到的名片量超过上届五天的量,业务员接待客户也是一刻不停,现场一直上演‘人从众’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