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与杭州银行签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区府办 发布时间:2022-07-22 18:11:11

6月2日上午,拱墅区政府与杭州银行签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李志龙、冯晶、王涛、黄飞、张建明、余荣升等区领导,陈震山、宋剑斌等杭州银行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区委书记李志龙对杭州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拱墅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新拱墅区情概况、特色优势和经济发展。他表示,拱墅与杭州银行一直有着深厚的友谊,本次签约更是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拱墅愿与杭州银行继续深化合作、同心同向,在共建产业基金、推动金融发展、加强招商引资方面精准发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拱墅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期盼杭州银行能够在拱墅企业的融资贷款、金融扶持等方面,以及各大综合体、商超促消费活动中提供强大的金融助力,一起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共同推动经济稳进提质。拱墅也将全力当好“店小二”,做好“贴心人”,为杭州银行发展提供最强支撑、最优服务、最佳环境,共同开创政银合作新局面。

杭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震山对拱墅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杭州银行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杭州银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政银企对接,创新金融产品,提供针对性金融服务,加快推进金融科技大厦项目建设,助力拱墅金融产业布局优化、城市能级提升,为拱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本次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包括加强政务金融合作、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优化民生金融服务、建立联合协调机制等内容,旨在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深度与广度,促进双方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推进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