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个名额!拱墅社区专职社工招聘开始了,下周一开始线上报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今日拱墅 发布时间:2022-03-26 13:39:10

2022年拱墅社区专职社工招聘开始啦

294个名额!

这次的社工招聘信息

小布梳理了一下,一起来看看吧~


招聘人数

全区计划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294名。其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36名,定向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配偶)招聘58名。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详见招聘计划表,其中两新专职党务工作者、定向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配偶)由拱墅区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分配至各街道。

招聘对象及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无违法违纪情况;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社区工作,具有公益品格和为民服务精神,甘于奉献;

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需要的心理条件;

符合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它条件。

招聘程序

报名

3月28日9时-4月4日17时通过“拱墅民政”微信公众号在线报名(关注“拱墅民政”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社工风采”—“社工招聘报名”获取报名系统的二维码,长按识别进入小程序报名)。通过资格审查后进入笔试。

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成绩将在拱墅门户网上公布。

资格复审

根据笔试总分(含笔试成绩及加分),按得分高低确定面试人员。入围面试的考生,集中、分期安排复审。审核合格者,发放面试通知书。

面试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采取结构化面试办法,考生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确定。综合成绩及排名情况在拱墅门户网上公布。

体检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进行体检。

考核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考核内容为政治思想品德、社会工作能力以及各方面现实表现情况。

公示

经考核合格,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拱墅门户网公示7个工作日。

倾斜政策

1、考生持有助理社会工作师(初级职称)资格的笔试加5分,持有社会工作师(中级职称)资格的笔试加10分,持有高级社会工作师(高级职称)的笔试加20分。

2、符合定向招聘报名条件的拱墅区户籍退役军人,荣立三等功或被军区以上单位表彰的,笔试加10分;荣立二等功及以上的,免试录取。

五、招聘岗位咨询:85166810,85820981;咨询时间:9:00-11:30,14:00-17:0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特别提醒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或下载附件

《2022年拱墅区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计划一览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