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增效解企忧,优质服务获锦旗 ----不动产登记窗口助力企业土地收储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区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2-02-22 10:23:44

地块收储项目是区域发展不可或缺的部分,而确权登记这一环节在整个收储项目进度中也起着重要的作用。拱墅不动产登记窗口提前介入、精准指导、加快审核,全力以赴为收储项目提供有力保障。

三塘单元XC0506-B1/B2-21地块是拱墅区年度经营性用地重点收储项目之一。权调前,需完成权证清零、权属指界确认等一系列工作。但由于现状较为复杂,企业一时间难以快速完成前期工作。为了能够帮助企业尽快处理好前期工作,顺利进入权调审核环节,拱墅不动产登记窗口化被动登记为主动服务,指派业务骨干进行业务指导,分析疑难杂症,并为企业开展上门服务,点对点精准指导,为企业排忧解难。并在自身任务繁重、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审核材料,大幅度提高了权调和办证环节的效率,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扬。为了感谢拱墅不动产登记窗口务实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该项目负责人专程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拱墅不动产登记窗口急企业所急,主动作为,针对复杂办证事项、权证注销,安排业务骨干进行业务指导,必要时为企业开设专场,并根据复杂程度分别邀请科室业务人员、分局相关科室甚至相关部门共同为企业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受到了办事群众和企业的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