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风险防范暨网络借贷风险处置专栏 > 综合信息

案情通报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率:

现将杭州鑫合汇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陈某生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最新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1、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累计对陈某生等62名犯罪嫌疑人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2、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累计冻结银行账户473个,冻结股票账户26个,冻结21家公司的相应股权,查封房产65处,查扣机动车37辆(其中已拍卖变现15辆)。上述资产部分存在轮候冻结、查封情形。

3、查处涉案公司员工涉嫌职务侵占案件一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名,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4、专业律师团队通过诉讼、执行等方式积极推进各类债权主张,累计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或执行完毕359件,剩余案件继续推进中。

公安机关将继续依法侦办案件,全力做好追赃挽损工作,最大限度维护投资人合法权益。请广大投资人通过合法理性途径反映情况和诉求,不信谣、不传谣,对在网上编造、散布各类谣言,恶意挑拨、煽动非法聚集闹事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571-87691106

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