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问题整改紧急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区府办 发布时间:2021-02-07 16:02:30

2月7日上午,拱墅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问题整改紧急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围绕拱墅区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重点对重大决策预公开、财政资金直达基层、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养老服务、食品安全、义务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政府信息公开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全区各政府部门、区直属各单位、各街道等政务公开责任单位根据要求做好政务公开自查,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落实专人并保持政务公开电话畅通;区数据资源局做好技术服务和支持,确保门户网站后台稳定,政务公开各栏目信息显示正常。

会上,与会各单位就本单位存在的政务公开问题与困难进行交流,区府办政务公开科对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IMG_20210207_091355.jpg

IMG_20210207_091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