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宸桥街道倾力打造“智汇拱宸”人才高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拱宸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07 15:34:35

拱宸桥街道倾力打造“智汇拱宸”人才高地。一是人才沟通联系常态化。成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班子成员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制度,组织人才工作培训会5场。推荐两名海外归国人才参加海创会,走访重点企业和各类人才100余次。二是人才招引质效双提升。聚焦重点产业,强化企业招引,成功引进杭州远方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等数字经济企业61家,促进人才链与产业链紧密融合。三是人才创业环境持续改善。优化人才项目全流程服务体系,将75家重点企业纳入人才项目服务库,建立“全链式代办”服务制度,在项目申报、企业落地、补助申请等各环节中提供指导帮助。今年,已认定B类人才1名,C类人才1名,D类人才1名,E类人才5名,完成考核任务的160%;其中,张潮海博士研发团队获评全区首家浙江省科技型领军人才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