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00250000-9/2021-200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司法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备注/文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0-27 发布日期 2021-10-27
内容概述 (1)不准违法违规办理社区矫正对象执行变更事项;(2)不准违法违规实施监督管理、教育矫正和社会适应性帮扶措施;(3)不准徇私枉法办理调查评估案件;(4)不准收受社区矫正对象及其亲友的财物和宴请;(5)不准泄露社区矫正工作秘密;(6)不准隐瞒不报影响社区矫正安全稳定的重要情况、重要事件。
附件
【转发】司法部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六不准”

发布日期: 2021-10-27 17:02:12 点击率:

(1)不准违法违规办理社区矫正对象执行变更事项;

(2)不准违法违规实施监督管理、教育矫正和社会适应性帮扶措施;

(3)不准徇私枉法办理调查评估案件;

(4)不准收受社区矫正对象及其亲友的财物和宴请;

(5)不准泄露社区矫正工作秘密;

(6)不准隐瞒不报影响社区矫正安全稳定的重要情况、重要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