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风险防范暨网络借贷风险处置专栏 > 综合信息

“金诚财富集团”案春节期间回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6 点击率:

“金诚财富集团”立案以来,处置工作专班一直坚持依法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采取行政、法律、经济、调解等多种手段,尽最大努力追赃挽损。

在农历春节和新冠疫情最严峻的时刻,金诚处置专班又先后清收到账两笔资金。1月21日(农历大年二十七),处置专班赶赴江苏无锡,与当地政府达成“金诚集团”马山人鱼小镇项目资产处置协议,并成功收回原土地诚意金1000万元。2月10日(浙江省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金诚处置专班赶赴湖州吴兴区,双方在原3P合同的基础上,就吴兴文商综合项目处置协商达成一致。2月11日金诚清算组收到股权维持费7650万元,项目保证金退还5000万,股权回购款本金2000万,合计1.46亿元。双方约定,后期待疫情缓解后将加快推进竣工决算审计、股权过户等各项工作,预计该项目年内还将处置清收回款8亿余元。



拱墅区金融风险防范暨网络借贷风险处置

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