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区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第二轮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拱墅区 发布时间:2020-12-29 09:43:31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提高拱墅区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2月25日上午,拱墅区召开全区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第二轮培训会。全区23个政务公开部门、10个街道分管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围绕重大行政决策信息公开、基础政务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回应关切、平台便民、政府信息公开指南、监督保障机制、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报九大方面内容看展,并对各单位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讲解,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部署了下一阶段拱墅区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要求各单位继续做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同时依托本次培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建立起政务公开定期更新、定期维护、不断提升的长效管理机制。参会人员非常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认真梳理工作,及时整改问题,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我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