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00250035-9/2020-1465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人力社保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备注/文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2-25 发布日期 2020-12-25
内容概述 12月16日,区人社局田开波副局长带队赴贵州省黎平县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活动,对接就业扶贫考核情况,走访调研下城-黎平就业扶贫车间,举行2020年度第五次劳务协作联席会议。期间,两地对2020年工作经验与帮扶成效作了全面总结,谋划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新思路,并梳理了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等各项台账。黎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国江出席本次活动。
附件
区人社局赴贵州省黎平县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25 16:13:52 点击率:

      12月16日,区人社局田开波副局长带队赴贵州省黎平县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活动,对接就业扶贫考核情况,走访调研下城-黎平就业扶贫车间,举行2020年度第五次劳务协作联席会议。期间,两地对2020年工作经验与帮扶成效作了全面总结,谋划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新思路,并梳理了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等各项台账。黎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国江出席本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