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聚焦
热烈祝贺区“两会”胜利闭幕
汇聚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 以实干笃定推动拱墅前行
发布时间::2020-01-21 10:01:43 来源: 今日拱墅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经过与会全体代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肩负历史使命,聚焦发展大计,广泛协商讨论,提出了一大批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履职尽责、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这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鼓劲、风清气正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对推动拱墅高质量发展,努力争当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排头兵,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区“两会”闭幕,大计已定,方略更明。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一年。做好新一年工作,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两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保持战略定力,做到决心不变,信心不减,举措不松,把压力转化为促进发展的有效动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干好“六五四”、收官“十三五”,争当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排头兵,一步一个脚印地接续共绘新时代拱墅美好未来。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信心百倍、豪情满怀。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扎实奋进,把思路变成举措,把愿景化为现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拱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