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两会
代表委员“打卡”拱墅新地标
发布时间::2020-01-18 10:40:01 来源: 今日拱墅APP

伟大的梦想,牵动亿万跃动的心;澎湃的激情,奏响崭新时代的乐章,拱墅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今年“两会”期间,区政府1号楼1楼贵宾厅成了代表委员们入会场前争相亮相的“明星场地”。

一架摄像机、两块合影板……这个整洁简易的两会临时留影棚实时记录着拱墅代表委员们的“两会”时间。他们与拱墅新地标合影,将内心的激动与欣喜之情在此定格。

现场,代表委员们在望宸阁、拱宸桥、智慧网谷小镇客厅、大运河文化艺术中心、大运河亚运公园、康桥花海、华师大附校、邵逸夫医院大运河分院八大地标场景中任意选择,纷纷在“两会”现场“打卡”拱墅新地标。




此外,今年“两会”期间还推出了线上版“我与拱墅合影”系列活动,通过小程序合成代表委员与拱墅地标的照片,目前已在今日拱墅APP,拱墅发布微信微博、今日拱墅微信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