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两会
拱墅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翁卫军朱建明章燕吴才敏等到会祝贺 周志辉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金志明作提案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17 17:19:07 来源: 区政协办


拱墅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周志辉代表区政协常委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金志明受区政协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1月1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杭州市拱墅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179名区政协委员将认真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共商拱墅发展大计,共谋民生改善良策。

大会执行主席是:周志辉、钟黎明、金志明、卢伟、沈燕翔、杨俊、孙益芳、王刚、王必松、王章流、王善华、叶友希、次登央吉、孙云、卢滨、付国阳、李军、余俊仙、沈忱。卢伟主持会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翁卫军,区领导朱建明、章燕、吴才敏、张德平、王涛、赵红、王宏、熊雄、卢建标、徐美娟、孙剑甫、丁智明、杨涤、韩峻、方友青、余荣升、欧阳建国、惠海涛,副区级干部郑小华,以及历届区政协老领导钟丽萍、徐秀芳、陈林海、林宝星、陈曦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10时,大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周志辉代表区政协常委会向大会报告工作。他说,过去一年,区政协在中共拱墅区委的领导和市政协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加快高质量建设运河沿岸名区、实现大城北崛起”的总目标,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不忘初心,恪尽职守,为全区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志辉说,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化之年。区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区委七届八次全会总体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奋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推动更高水平建设、更高质量发展、更高效能治理、更快速度崛起,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争当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金志明受区政协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辖区内部分市政协委员、党派负责人,区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市属延伸单位负责人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