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两会
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17:13:43 来源: 区政协办

1月17日上午,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区政协主席周志辉,副主席钟黎明、金志明、卢伟、沈燕翔、杨俊,秘书长孙益芳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杨俊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议程、日程,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界别组、先进街道联络组、先进委员和优秀提案,并向受表彰的单位和委员进行了颁奖。

会议强调,全体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深入贯彻区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主人翁的姿态,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报告,高质量撰写提案,精心准备发言,积极建言献策。要严守会议纪律,展示政协良好形象。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全体委员和列席人员要认真参加各次会议和活动,大会秘书处要认真做好会务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全体委员、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把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