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风险防范暨网络借贷风险处置专栏 > 综合信息

关于陈某生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9-07-26 点击率:

现将杭州鑫合汇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陈某生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最新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1、新增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0人,共计采取刑事强制措施44人。

2、新增冻结银行账户35个,累计冻结银行账户432个、资金1亿余元;累计扣押资金1.3亿余元;累计冻结股票账户25个、股票1136万股;累计查封房产49处、查扣机动车37辆。

3、已聘请专业律师团队对陈某生等人实际控制公司的民事诉讼、贷款业务开展梳理,积极推进各类债权主张。

4、投资人报案全国协查工作已全面展开,请各位投资人在接到属地公安机关通知后积极配合调查工作。

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开展追赃挽损,最大限度维护投资人合法权益,并通过“平安拱墅”微信公众号等官方途径及时公布案件进展。

请广大投资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通过合法途径理性反映情况,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各类非法聚集活动。

咨询电话:0571-88951363;0571-876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