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11月至2019年7月公开招聘已公示人员办理录用手续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7-15 14: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拱墅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11月至2019年7月招聘已公示人员即将办理录用手续,具体通知如下:

   一、在职在编教师按下列要求办理

   (一)向现任教学校申请办理调出手续,由主管教育局(或人事局)开具《商调函》(抬头写“拱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调表》等,需要我局先发录用函的请与拱墅区教育局人事科联系;调动时在现工作单位办理辞职手续的,用《解除(或终止)聘用合同书》替代《商调函》和《商调表》。

另还需准备以下材料:

1.填写完整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审批表》(商调表);

2.学历证书(从中专起的所有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普通话合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3.结婚证书、配偶在杭户口本等原件及复印件(报考时以夫妻分居身份报名者提供);

4.随军审批表、部队干部任命表原件及复印件(报考时以随军家属身份报名者提供);

5.主要荣誉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3项。

6.填写完整的《杭州市事业单位人事信息采集表》A4纸打印稿(附件2),正反面打印,加盖学校章。

(二)以上材料在8月7 --9日报拱墅区教育局人事科(902室)。

二、应届毕业生按下列要求办理

(一)未签《就业协议书》人员,先到录用学校(园)签《就业协议书》,然后携《就业协议书》、毕业证、学位证于7月18-19日至拱墅区教育局人事科(902室)盖章确认。

(二)应届毕业生如需开具调档函的,在7月18-19日到拱墅区教育局人事科办理。

(三)应届毕业生报到时间为8月1日、2日及8月5日三天。需提供:1.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招聘公告中有要求者提供)、普通话等级证书(招聘公告中有要求者提供)原件;

3.填写好完整的《杭州市事业单位人事信息采集表》(见附件)A4纸正反面打印稿,加盖学校章;

4.杭州生源的毕业生请带户口本和身份证,外地生源的毕业生请带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原件(留杭名额的毕业生提供毕业院校开具的证明);以成绩排名获得报考资格者提供成绩排名证明。

注意:凡毕业生档案未到的,一律不予办理报到手续。

三、在杭州城区任教的非编制教师按下列要求办理

8月7-8日持身份证、学历证、户口本原件到拱墅区教育局人事科902室开具调档函,同时提交填写完整的《杭州市事业单位人事信息采集表》A4纸打印稿(附件2)正反面打印,加盖学校章。

     办理地点:拱墅区教育局人事科(拱墅区北城街55号人防大厦902室)

办理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联系电话:88259974,88259993

 

附件1.《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审批表》(商调表)

    2.《杭州市事业单位人事信息采集表》、样表、填表说明

 

拱墅区教育局办公室

2019年7月1日


关于公开招聘已公示人员办理录用手续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发.doc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审批表(商调表)(1).doc

事业单位人事信息采集表、样表及填表说明.rar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