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风险防范暨网络借贷风险处置专栏 > 综合信息

关于腾信堂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有关情况的通报(七)

发布时间:2019-03-20 点击率:

侦查以来,公安机关全力追赃挽损,现将杭州腾信堂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最新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1、公安机关新增抓获涉嫌犯罪的10名嫌疑人并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中,犯罪嫌疑人朱某丽因涉嫌集资诈骗罪经拱墅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目前已经抓捕归案,相关犯罪行为正在调查中。

2、继续追查涉案资产资金,依法新增扣押汽车2辆,新增冻结、扣押涉案资金2482.8余万元,调查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3、专案组现阶段对杭州腾信堂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相关业务员开展询问调查,公安机关严正警告涉案业务员自觉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积极退赃,配合公安机关调查。

请广大投资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相关工作,依法依规表达诉求,不信谣不传谣,不组织、不煽动、不参与各类非法聚集活动,不发表与事实不相符的言论。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