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风险防范暨网络借贷风险处置专栏 > 综合信息

警情通报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率:

2019年12月19日,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对杭州攒多多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立案侦查。目前案件侦办工作正在开展中,请涉案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不信谣不传谣,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反映情况和诉求。公安机关将依法办案,保护涉案群众的合法权益,并依法律程序适时公布案件进展情况。  

杭州本地投资人可在接到我局报案通知后,携带身份证复印件、投资合同复印件、打款凭证复印件,银行流水等相关材料,前往杭州市拱墅区香积寺路185号经侦大队进行报案登记。外地投资人可在我局发协查后,携带相关资料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进行报案登记。另投资人可登录“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http:gongshu.gov.cn),在网络借贷风险处置专栏综合信息中了解案件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