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风险防范暨网络借贷风险处置专栏 > 综合信息

区委书记朱建明调研金融风险暨网络借贷风险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9 点击率:

近日,区委书记朱建明专题调研金融风险暨网络借贷风险处置工作,听取区处置办近期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朱建明对区处置办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部门在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紧密配合,共同努力积极推进,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

朱书记指出,金融风险防范工作政策性强、敏感度高、涉及面广,是影响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必须抓紧抓实抓好。区处置办要履行好“保稳定、抓处置、强监管”三大职能,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三件事情。一是要继续深入做好排查工作,继续加大力度推进,继续广泛发动群众和基层人员,创新办法,借助专业人士的力量,摸清情况;二是要对目前正在开展业务的企业,要紧盯业务开展情况和风险情况,主动做好指导和帮扶;三是要全力推进重点案件的侦办工作,力争早出成果,案件侦办工作是当前阶段的重中之重和核心工作。

会议要求,要做好网上信息动态发布,满足广大投资者和市民朋友的信息了解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