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处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年度专题汇总 > 拱墅发布 > 图片信息
图片信息
城北2000㎡灯光水秀登场!运河边再添地标级夜景! 发布时间:2018-09-20 10:40:26 来源:拱墅发布 点击率:

近日,城北2000㎡下沉式水秀舞台开启亮灯模式惊艳一众人。

据悉,作为杭州大悦城最具水岸元素的空间之一,室外2000方下沉式水秀广场集合了音乐喷泉、喷火、造浪、水幕、水帘、水秀等多个场景内容。感受下美爆了的现场(开启时间以现场明示为准)。

除此之外,今晚6点,以“筑梦古运·智慧光影”为主题的灯光小品秀也将在运河天地拉开帷幕。

此届“灯光小品秀”的主题是“筑梦古运•智慧光影”。今年的灯光秀规模更大,参与的设计公司和照明设备厂家也更多。从9月19日至9月21日每晚的18:30~20:30,在运河(拱宸桥-运河天地段)西岸公共开放区域,来自国内二十余家单位设计的光艺术作品将在此集中展出。

人行线路及出入口(出入口分布在小河路和风景街)

漫步于枫叶夜林中,满地的红叶使得秋色更近,触手可及。突现散着雾气的光环,层层推进,在雾与光之间,季节和时空仿若静止。

模仿星际旅行的概念,全过程“从起飞到降落的过程中能看到各种彗星、行星、星系甚至外星世界,最终安全回到地球。”

这场旅程太奇妙!“星际之门”用灯光和音效,让所有走进这架飞船的乘客完全沉浸其中。

光车骏马游都城,高谈雅步何盈盈。

跷跷板是童年的美好回忆,长大后会怀念么?发光跷跷板是给童心未泯的你,最好的礼物。

黑色的天空下,璀璨的灯光照耀着大地。金色的光让画面停顿,如置身与童话王国,忘记身在何处。

孔雀被视为“百鸟之王”,是吉祥、善良、美丽、华贵的象征。这次设计展现了最稀有的白孔雀造型,结合灯光的控制变化呈现梦幻的金孔雀和彩色开屏效果。

灯光秀路口打造成梦幻长廊,通过控制系统进行各种不同的变化,如同时空穿梭、如梦如幻……

在一个不可思议的晚上,一座梦幻的房子映入眼帘,窗口栩栩如生的植物缓缓展开。

整个池塘被打造成荷花池,周边布上芦苇、郁金香、牡丹花、马蹄莲等各式花灯。夜晚,在皎白的灯光照耀下,一片繁华。

当拱宸桥变成发光“迷你体”,竟这般安静美好。

“中秋望月”以启迪人们丰富联想和对家的思念,去充实、开拓其情感内涵。

还有更多有趣的夜景,等你去挖掘。

以上部分摄影来自卢简明(特此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