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处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年度专题汇总 > 拱墅发布 > 图片信息
图片信息
惊艳!运河边一处特色小镇今天正式启动!看颜值又是拱墅必到打卡地! 发布时间:2018-08-07 17:51:19 来源:拱墅发布 点击率:

今天运河工业设计小镇正式启动

今天,位于祥符街道的运河工业设计小镇正式启动!该小镇是以泰普森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和LOFT49工业设计基地为依托,着力培育和打造的特色小镇。

最新设计效果图出炉


项目位置

小镇位于拱墅区西南部,规划范围东至小河路,南至登云路,西至和睦路,北至湖州街,总面积1.42平方公里。小镇周边有完善的人居、商业金融、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伴随着轨道交通五号线和十号线的建设,小镇的区位、交通、环境优势十分明显。


项目定位

小镇将重点聚焦工业设计、文化创意、智慧经济三大产业,以乐富设计园、LOFT49为基础,以杭实、泰普森为依托,通过外引内联,打造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都市产业创新创业园。


下一步,祥符街道将积极搭建载体招商平台,充分发挥泰普森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LOFT49工业设计基地和工业设计等相关招商资源的集聚效应,大力推动产业设计化、设计产业化和设计人才职业化发展,形成创新链、产业链、金融链相结合的全产业转型链条,全力创建融技术研发、产业孵化、人文休闲、生活配套于一体的特色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