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处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年度专题汇总 > 拱墅发布 > 图片信息
图片信息
拱墅区这条“爱情花廊”浪漫爆表!花已开好,就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8-05-14 17:04:07 来源:拱墅发布 点击率:

给大家推荐一个休养生息的美景圣地,就在家门口哦~

大关公园爱情廊道

找一个安静的清晨

走一走

这象征着希望的月季廊

约一个心尖的人儿

赏一赏

这充满着爱意的大关园 

春天很美,但光阴短暂,抓住春天的尾巴,拱墅区有个值得一探究竟的“美景圣地”--大关公园。

悄悄告诉你,大关公园的月季花开得已经美翻天,随手一拍,如梦如画!

大关公园简介

大关公园位于钱江小商品市场东面,占地虽不大,属于居住区配套公园,但资历来说可算得上是一个老牌公园,已经有近20年的历史。

园中的这条月季长廊,从2014年开始搭建起,拱墅区住建局就不断在精细化养护管理上下苦功夫,在园内针对月季这个品种进行了规模化的栽植。

如今,每到春末夏初,月季廊便是极美的。

“只道花无十日红,此花无日不春风”。这是对月季最好的阐释,一朵花未谢,另一朵花又已在枝头吐艳盛放,自春天的百花争艳,到冬日的傲雪凌寒,只有月季能始终如一,保持本色,淡定从容。

愿发展中的拱墅也如月季的花语一般,持之以恒,充满希望,美艳长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