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试点动态

张德平督查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5 15:49:56 来源:区电子政务办

4月24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德平牵头召开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会议,重点就拆迁安置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情况进行督查。项振德副区长、区府办、区城改办分管负责人及区电子政务办负责人陪同。

会上,区城改办就拆迁安置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情况和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做了详细汇报,区府办牵头组成督查小组根据国务院试点工作要求和省中期评估小组反馈意见,对部门试点工作台账进行检查。会议就省中期评估小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先进经验和做法的总结提炼、政务公开过程存在的问题、群众信息需求等方面进行重点督查,并就试点领域特色亮点工作进行充分讨论。

张德平强调,我区作为全国百家、浙江7家、杭州唯一的区县,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秉持政务公开精神,立足群众需求,做出成效、做出样板,特别是在拆迁安置等重点民生领域上,充分结合政务公开,全方位、全流程、多角度,认真研究总结工作经验,推动工作开展,打造拱墅特色政务公开亮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