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试点动态

拱墅区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9 11:46:25 来源:区电子政务办

春节过后,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进入了全力攻坚阶段。3月7日,拱墅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项振德副区长、区府办及各试点领域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各试点领域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试点工作进展、标准编制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讨论了各试点领域政务公开标准初稿编制情况,对各试点领域在试点工作推进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索,同时讨论了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及公共资源配置两个新增试点领域政务公开标准化试点工作如何开展的问题。

会议强调各试点领域牵头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主抓作用,落实责任,加强监督,扎实做好试点工作,在试点攻坚阶段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把握节点全力推进。严格按照试点工作要求的任务节点,倒排计划,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执行各项试点任务,全力以赴,以最佳状态迎接8月份省试点工作组的评估。二是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各试点领域牵头单位要主动与各自领域上级主管部门加强沟通,争取更多的支持和指导,建立有效的对接机制,提升拱墅区试点成果的品质与口碑。三是强化督查,确保实效。攻坚阶段,建立健全一月一例会制度和每月专报制度,比进度、比效果,促进试点工作更好推进。各试点领域牵头单位可运用集中办公、例会制度等手段与配合单位建立工作机制,加强领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