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风险防范暨网络借贷风险处置专栏 > 综合信息

关于杭州投融谱华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有关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12-07 点击率:

目前,投融家案件专项处置工作仍在全力侦查过程中,现将近期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强制措施情况:新增取保候审人员6人,目前累计采取强制措施共计27人。

2.公安机关继续会同会计事务所对投融长富集团名下各子公司运营期间的财务数据进行整理计算,理清资金去向。

3.资产核查小组继续对待甄别的标的真实性进行核实和查证,部分借款单位已经拟定还款计划,借款人资金已经陆续打入公安机关指定的投融家账户(账号系冻结状态,只进不出)。借款人有义务按照协议约定,按时、足额还款,请涉案借款人主动上交涉案款。

4.赴北京、成都、上海等地区出差组已经将三地相关20家涉案公司的股权进行冻结,实地查看属地公司情况,对公司相关人员进行询问。

5.公安机关将持续加大追赃力度,依法追究本案涉案人员法律责任,要求本案相关涉案人员主动向公安机关如实交代相关情况,如数退还涉案资金,争取从轻、减轻处罚。

本案案情复杂,请出借人积极提供线索,理性表达诉求,不信谣,不传谣。联系电话:0571-8802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