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风险防范暨网络借贷风险处置专栏 > 综合信息

关于杭州光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报案登记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7 点击率:

2018年4月20日,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对杭州光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光元通”平台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查,公司相关负责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为配合警方做好追赃挽损工作,保护各位投资人的合法权益,现就投资人报案、登记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请各位投资人于2019年1月31日之前及时到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湖墅派出所报案、登记。

2、报案、登记需提供以下材料:(1)身份证复印件;(2)“光元通”手机APP平台上购买、销售货物的真实记录凭证、实物照片和物流信息凭证;(3)打款凭证复印件或银行进出的交易流水。

3、对无真实购物记录,以虚假交易方式取得“光元币”进行兑付而向公安机关报案、登记,涉嫌违法犯罪的,警方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警方将依法办理案件,并依照法律程序适时公布案件进展。请各位投资人积极配合警方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合理合法途径反映情况和诉求。

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