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风险防范暨网络借贷风险处置专栏 > 综合信息

关于杭州奥发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有关情况的通报(四)

发布时间:2018-12-13 点击率:

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对杭州奥发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APP平台名称:泰金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后,全力追赃挽损,全力保护群众合法权益,现将最新办案情况通报如下: 

1、公安机关已对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中公司实际控制人丁某、张某阳现仍依法羁押中。

2、继续追查涉案资产资金,现已依法轮候查封涉案犯罪嫌疑人房产1套,冻结涉案股票账户4个(股票当日市值5000余万元),扣押、冻结涉案资金700余万元,并催促部分人员退还不法所得。侦查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3、专案组现阶段对78家向杭州奥发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借款的公司资金去向进行核实,涉案公司分布于浙江、上海、江西、江苏、北京、深圳等地。核查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4、专案组已于2018年10月向全国各地公安机关发出报案协作函,投资人可以在接到公安机关通知或就近前往户籍地公安派出所或经侦大队报案登记。

请广大投资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相关工作,依法依规表达诉求,不信谣不传谣,不组织、不煽动、不参与各类非法聚集活动,不发表与事实不相符的言论。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