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风险防范暨网络借贷风险处置专栏 > 综合信息

关于杭州小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有关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12-13 点击率:

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分局对于杭州小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APP平台名称:小九金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后,全力追赃挽损,全力保护群众合法权益,现将最新办案情况通报如下:

1、犯罪嫌疑人陈某凤、刘某(杭州小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经侦查终结,已于2018年10月25日移送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另犯罪嫌疑人郑某由杭州市上城公安机关另案处理。

2、目前警方对平台吸收资金去向进行梳理,并开展追赃挽损工作,待人民法院判决后由法院对涉及平台所有的查控保全资金(资产)进行统一处置,依法按比例向平台未兑付投资人进行兑付。

3、专案组已于2018年10月向全国各地公安机关发出报案协作函,为保障投资人合法权益,请各地投资人尽快在接到公安机关通知后前往当地公安机关或就近前往户籍地公安派出所或经侦大队报案登记。

请广大投资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相关工作,依法依规表达诉求,不信谣不传谣,不组织、不煽动、不参与各类非法聚集活动,不发表与事实不相符的言论。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