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风险防范暨网络借贷风险处置专栏 > 综合信息

关于杭州融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案件情况进展通报(三)

发布时间:2018-10-07 点击率:

自杭州融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APP平台名称:一点金库)一案立案以来,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分局持续加大侦查力度,全力做好追赃挽损工作,保护群众合法权益,现将案件专项处置工作情况通报如下:

1、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涉案的5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对20余人开展进一步的询问查证。公司法人黄某桦、CEO周某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由检察院批捕。

2、依法追查涉案资产资金去向,冻结涉案资金及帐号。

3、赴20余家银行、5家第三方支付平台(含省外)调查资金去向情况,赴外地调取600余家企业的工商资料、700余个银行账户并逐一核查。

4、进一步梳理涉案人员的犯罪证据,对已查实的犯罪嫌疑人进行追捕,并要求到案人员退回赃款。

5、为畅通广大投资人的报案渠道,网络借贷平台投资人可通过杭州公安微信公众号端或者警察叔叔APP进行登记,表格登记后可导出打印,签名按印后与银行流水一同寄往办案单位,寄送材料后视为已正式报案登记。

请广大投资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有关工作,依法依规表达诉求,不组织、不参与各类非法聚集活动,不发表与事实不相符的言论。

2018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