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处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年度专题汇总 > 拱墅发布 > 编者按
编者按
权威传播拱墅“好声音” 倾情解答拱墅“民情民问” 发布时间:2014-07-10 16:39:00 来源:拱墅发布 点击率:

    这是一个由互联网交错维系的小时代,奔涌而来的网络舆论常弄得人措手不及。

    是真?是假?谁来辟谣说话?

    正是这个繁复多变的“虚拟时代”,人们对“真相”才越发渴望。

    至此,在浙江省委、省政府、杭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下,拱墅区委、区政府建立“拱墅发布”网络平台,旨在进一步拓展党务、政务信息公开渠道,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群众关切和社会热点,提升网络舆论引导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

    敢于发声、善于发声,是我们致力奋斗的目标!

    “拱墅发布” 是什么?

    “拱墅发布”网络平台是“浙江发布”、“杭州发布”网络平台的有机组成部分,是拱墅区委、区政府的权威信息发布平台。以拱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微信为认证身份,开设“拱墅发布”政务微博、政务微信平台。

    “拱墅发布”政务微博设在新浪网、腾讯网、新华网,“拱墅发布”的政务微信则在腾讯平台上线运行。

     “拱墅发布发布信息类别为:政务信息;区委、区政府新闻发布会信息;便民提示、活动推荐、民生资讯等各类服务信息;办事咨询、疑难解答、评论回复等互动内容。设置权威发布、政策解读、区情速递、社区佳话等栏目,栏目设置、形态模式将适时调整。

    “拱墅发布” 做什么?

    “自来水受污?”“汽车限牌?”“楼市不稳?”……近年来,各种突发的社会热点让很多民众费解。恰逢此时,一个专注发布权威信息、解决突发事件和社会热点问题的权威平台应运而生了。

    面对突发事件、“传奇”疑问,不妨探身“拱墅发布”,这里有你“想看的”权威信息、“需要的”民生资讯,不仅如此,“拱墅发布”还将为您解答私人困惑,变身您的权威顾问!

    “拱墅发布”还将统筹全区各部门、街道新闻发布资源,实施“全区政务微博、微信全覆盖工程”,推进“拱墅发布厅”政务微博、微信集群建设,着力将“拱墅发布”打造成权威信息发布平台、热点事件回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