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微服务
每间日租金30-40元!运河蓝领公寓招租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8-10-24 09:25:10 来源:拱墅发布 点击率:

位于康桥街道康盛苑小区

首批运河蓝领公寓

春风驿·康桥样板房日前正式对外开放

目前正对外招租

每间日租金30-40元

快看看如何租?

房源情况简介

运河蓝领公寓的设计为地中海风格,蓝白两色,全新家电、家具,打造新社区。每个卫生间均配有淋浴房、马桶和台盆,公区设置客厅、厨房以及公共晾衣台。小区内的高绿化覆盖率也给居住者带来舒适宜人的体验感。

本次共推出720间,根据租赁者不同的需求有单、双人间可选,每间日租金价格30-40元。

房间内标配板式床、床头柜、衣柜以及独立空调,并设置单独电表;淋浴房内配有热水器;公共厨房配置油烟机和橱柜,厨房内支持使用电磁炉;客厅宽敞明亮。房间的设施配备可以让租赁者拎包入住。

运河蓝领公寓更为租赁者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每个房间均安装了智能电子锁,在出入口设置人脸识别门禁;公寓整个区域实现WIFI全网覆盖。

周边配套如何?

交通:61路、397路公交车直达,西杨村公交站距离公寓南门200米、131路、B7路等。

服务:华联超市、水果店、各种餐饮、农贸超市、电信及移动营业厅、汽车服务连锁店、金融机构(银行网点及ATM等)、丰收驿站(快递)、距离旭天地1.5公里,上亿广场2.0公里,万达广场4.4公里。

医疗:药店(从康大药店、惠民大药房、各种医保定点医院)、医院(浙江新华医院康桥院区)。

如何租呢?

拱墅区属地注册企事业单位可实地参观预定。

预约热线:0571-85371671,18167152350。

地址:拱墅区康桥街道康桥路310号

运河蓝领公寓致力于为在杭城打拼的蓝领人士打造出“家”的温馨体验,创造一个干净、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让“城市建设者们”虽身处异乡却不再有漂泊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