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试点动态

杭州市拱墅区初步完成政务公开事项梳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7 15:57:36 来源:区府办

杭州市拱墅区各试点领域围绕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深入地开展了政务公开试点领域事项梳理工作。截至9月20日,拱墅区已初步完成公开事项梳理,共梳理公开事项234项,其中,主动公开事项210项,依申请公开事项18项,不公开事项6项。
  下一步,该区将对照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积极主动对接省级有关部门和其他试点县(市、区),对已梳理事项进行比对分析,进行查漏补缺。把初步梳理好的事项清单放在拱墅区门户网站、拱墅发布微信平台等网络平台进行公示并征求公众意见,充分听取民意,对应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要求,制定统一的事项梳理标准参考模板并下发至各试点领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