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的征求公告

发布日期:2017-12-05 15: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浙政令(2010)275号)第10条规定,现将《关于规范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向广大公众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从2017年12月5日至12月13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发至邮箱:815460135@qq.com,联系人:叶青,联系电话:88355191。

 

附件:关于规范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

 

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2月5日

附件下载:关于规范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的征求公告.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