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试点动态

杭州市拱墅区积极打造校园阳光食堂助力义务教育领域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7-12-26 15:56:31 来源:区府办

杭州市拱墅区根据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创新形式,不断提高义务教育领域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在公开内容上,该区在省教育厅30项基本公开事项的基础上,重点公开群众最关心、社会最敏感、反映最强烈的热点问题——校园阳光食堂。围绕“阳光食堂”,该区增加了两项具有自身特色的事项。对每日食谱进行公开公示,并做到每周及时更新,确保让社会和群众及时了解相关情况,让家长更放心。同时,对食材招投标参照政府采购制定了一系列政策规定,严格准入和监督,保障食材供应有序、合规、质优。在公开形式上,为方便群众知情、办事、监督,通过所在学校进门处的大屏幕、对外公开橱窗和官网等途径实行食谱和食材招投标公开。同时,通过家校直通车平台,及时推送政策信息,公开服务直达微信前端,为家长及时获取信息提供便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