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试点动态

省发改委、省交易中心领导一行莅临指导我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1 14:59:31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12月8日下午,省发改委法规处处长张春森、副处长尹剑斌,省交易中心副主任徐华军等一行莅临区交易中心指导我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区行政审批办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吕晓宏和区交易中心主任金建新陪同。

张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区交易中心窗口、开评标区域,总体了解了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金主任汇报了我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特别介绍了对我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务公开试点工作亮点部分的基本框架。

张处长肯定了我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务公开事项梳理细致、下步工作安排明确、工作推进成效显著,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国家发改委10号令《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活动;二是省交易中心下一步的统一要求,确保事项公开内容的精简与规范;三是准确把握浙江省政务公开实施方案,保证规定动作质量的基础上鼓励创新出彩。希望拱墅区此项工作能在全省试点地区中走在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