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想找“家” 来这里看看吧
拱墅区公布2016年首批众创空间名单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12: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拱墅今年首批 众创空间分布图 焦俊 绘

  拎包入驻,投资上门,财务有人当帮手……这类能提供配套服务的众创空间,已经越来越为创客们接受。

  拱墅区近日召开的“六大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宣布今年将建设10个以上功能完备、特色鲜明的“众创空间”,为创业者培育优质平台。昨天,2016年度拱墅区第一批众创空间名单出炉。

  万创空间:位于万达广场,以汽车为主题的新型互联网创客集聚地。1700平方米设计了107个办公工位,配有6个风格不一的会议室,提供创业投资、创业活动、投后管理等服务,打造拱墅区首个汽车互联网产业大厦。

  联亿家众创空间:位于湖墅南路260号,1000平方米办公区域,250平方米公共服务空间,设立运营中心、商务中心、市场中心与技术中心,为入孵企业提供工商注册、政策咨询、导师培训、产业整合等服务,是“小而美”的科技孵化土壤。

  泰嘉·安存创新创业工场:位于莫干山路972号,一个公益性助创平台,免费为创业者提供2220平方米办公环境,创业导师、沙龙培训、创业者实战集训、投资对接等各类服务。

  窝里众创空间:位于莫干山路1401号,面积约5000平方米,共4层楼。入驻企业主要以互联网、电子商务、智能科技、物流贸易等中小型企业为主。推出“免房租租金、直接拎包办公”的入驻扶持方案。

  “WECO”众创空间:位于丽水路166号,一家以设计驱动创新的公共服务创业平台。面积1000平方米,工位50个,设立投资基金500万元。是一个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的共享空间。

  拱墅区计划,通过一系列新平台、新空间的搭建,今年实现新登记注册的初创企业100家以上,培育市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超过10家,创业服务机构达到10家。聚集“创投引导资金”、“金融风险池”和设立创业投资基金10支以上,创投机构管理资金规模超过1亿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