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区联手金融机构做优做强企业
泰隆银行对拱墅区8家园区授信3亿
发布时间: 2016-03-29 12:01: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昨日上午,杭州市拱墅区产业园金融支持平台启动仪式暨泰隆银行集中签约授信大会在广银大酒店召开。泰隆银行杭州分行在现场为威格科技园、胜利河美食街、元谷创意园、建华文创园等8家园区共计授信3亿元,对北部软件园区的33家企业集中授信2150万元。

  进入“十三五”以来,拱墅区发挥空间优势、环境优势、产业优势,分层次、分类别地推进产业集聚区、特色小镇、产业园、孵化器、众创空间等产业平台发展,重点围绕特定产业建设具有较大规模的产业园,打出产业转型升级组合拳,抓好“产业、平台、企业”,推出企业培育“六大行动计划”,由政府牵头,打造政银企共建平台,引导金融机构支持辖内园区和企业发展,努力发展新经济。

  拱墅区推出“六大行动计划”,砸下真金白银帮助企业做优做强,自然也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拱墅区这次选择的合作银行之一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成立于1993年,拥有员工6500多名、机构200多家,涵盖了长三角绝大部分区域,在小微金融服务方面拥有全国的知名度,连续5次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并于2015年首批入选中国“城商行领头羊计划”。

  近年来,为响应政府号召,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大力推进普惠金融,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社区居民对资金需求“小额、快速、分散”的特点,泰隆银行推出了“批量开发、集中授信”的方式,破解客户贷款抵押难、担保难的问题,让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居民真正享受到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目前泰隆银行杭州分行在拱墅区已有城北、登云、上塘三家支行。本次集中签约授信大会,是该行在拱墅区积极探索小微和普惠金融、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的有益尝试,为拱墅区的小微业主、个体工商户和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金融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